说明 (第1/1页)
我高一的时候爷爷去世,家里办白事,多出很多没喝完的雪碧可乐。我把这些雪碧可乐冻在冰箱里,冻成半冰渣的状态,喝着真是太爽了,我每天都要喝掉至少一瓶2L装的大瓶汽水....那真是我度过最美妙的一个夏天。
但那个夏天之后,我的胃就坏掉了。
上学时就经常疼得一晚上睡不着,大学时作息不规律,工作后更是咖啡烟酒样样都来...导致我现在的肠胃状态非常的糟糕。
这两年虽然有注意作息和饮食,情况稍微要好一点,但奈何天生嘴馋,就喜欢吃辣的冰的...样样都是对肠胃刺激特别大的东西,所以时不时就会闹一次胃病。
这次的起因是晚饭时喝了瓶冰啤酒,完事又吃了根冰棍,好家伙,整一个上吐下泻、天翻地覆了。
溃疡非常严重,吃不下任何东西,喝水都吐,没办法补充体力,虚弱,而且还要忍受疼痛,没法做任何事情,甚至都没办法多思考...药一直吃着,这两天情况才稍微好上那么一点。、
我的身体是真的不好,一七三体重却只有一百斤出头,一身大小毛病,三十岁之后,感觉就一直在给二十岁的自己“还债”。
最后。
明天复更,完结前再不会断更。
就这样,抱歉。